流年

【帕梦】小甜饼🍪

           打赌输掉的作品,也是妄想很久的脑洞。超短,不要有任何的期待,看之前打个预防针,是一篇非常非常甜的糖,不喜欢,请勿进。接下来,请吃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帕拉德昨天很兴奋,这是由两位知情人提供的。为了两位知情人的生命安全,他/她们的名字就保密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据知情人一说:“同伴昨天很兴奋,甚至差点把游戏机给弄坏了,还差点把之前所有通关的游戏存档给删了,而且今天一脸(痴汉)兴奋。很反常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据知情人二说:“帕拉德昨天超反常,居然没有对永梦宣誓主权,而且一直对着永梦傻笑,甚至还跟永梦一样的摔倒了,还上网调查了《和恋人在游乐园相处》!!!!出什么事了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帕拉德确实很兴奋,不,应该说这几天都很兴奋。原因嘛,当然是永梦前天对帕拉德说今天一起去游乐园玩,导致了帕拉德昨天一系列出状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现在的帕拉德,正在游乐场门口等永梦来。过了一会,宝生永梦快速的向帕拉德跑去,然后。。。。不负众望的摔倒了。不过想像中的疼痛并没有袭来,到是跌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永梦抬起头,只见帕拉德抱着他,然后笑着凑到自己的耳边,说:“M,今天你是属于我的。”永梦呆了几秒,然后脸红的跟西红柿🍅一样。然后,今天的情侣时间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宝生永梦觉得很不对劲。帕拉德的举动,非常的不对劲,对待自己就像恋人一样。虽然永梦一直在对自己说多想了,但之前发生的一系列事,让永梦有了不好的预感,比如同吃一个冰淇淋,在鬼屋里护着自已,一起拍大头贴,还有穿情侣装拍照,买情侣首饰等。。还有现在一起坐在摩天轮上,永梦觉得很疯狂,“我觉的我的基友对待我像恋人,怎么办,在线等,急!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永梦深呼吸了几次,终于向对面的帕拉德开口询问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帕拉德,我问你一些事情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M,怎么了,不论M问什么,我都会如实回答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帕拉德,我不知道今天是不是有些错觉,今天你对待我,就像对待。。。对待。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跟恋人一样,对吧。”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帕拉德的脸凑到了永梦的面前,两个人互相都可以感受到对方的呼吸。两个人都互相盯着对方,良久,帕拉德开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M,帕拉德喜欢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帕拉德,这可能只是。。!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帕拉德捂住了永梦的嘴,将头抵在永梦的额头上,将目光与永梦对视,带着万般柔情,还带着恳求。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M,帕拉德喜欢,不帕拉德爱你。”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手慢慢的放了下了,帕拉德紧捏着衣角,等待着永梦的答案,永梦深吸一口气,慢慢凑到了帕拉德的身边,拉起了帕拉德的手,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帕拉德,我也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帕拉德看着永梦,然后轻轻的吻在了永梦的唇上,只是单纯的亲吻,和后面的夕阳成了永恒,美好的画面,两个人手机上对方样子的手机链上的眼睛,在太阳上闪闪发光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希望你们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