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年

只是心里话

    很抱歉,小久,我无法看见你成为最棒的英雄了。

     我曾经很喜欢看着你的笑,一步一步的努力。你是我最喜欢的角色。

    但我是一位中国人,我无法忍受这样的事情。也许有些人还在说,只要道歉,便会愿谅。但是!说着这些话的人,你们嘴里喝着的是死人的血,嚼着是死人的肉!!这是原则,是无法原谅的事情,我们是中国人!这也是当初所有死去的人的国家无法忍受的事。他轻描淡写的将这段历史扯出,揭开,没有对死者的一丝尊敬,没有对自己国家所做的事有一丝愧疚。甚至连道歉,也没有。这已经是不能原谅的了,不是道歉能解决的了。

     从此刻起,不论你有多喜欢这个角色,付出过多少心血,你要记得,你是中国人!

    他牵扯进来的,不是一段历史,而是一条又一条的生命,由白骨所铸成,所堆积起来的惨案。你们,无法替死者原谅他,谁都不能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过绿谷出久,最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但时间,会替我掩埋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很抱歉,你不值得我喜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再见了,英雄。再见了,绿谷出久。

评论

热度(6)